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5年8月3日 晴


从卸载到重新安装Lofter,已经三个月了。我不否认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因为手机坏掉而卸载,却在新手机到手之后并未选择重新安装。


仅仅三个月,生活也可以发生很大的改变。三个月前的许多事,都已经按照我不希望的方向发展了。但是,并不后悔。因为觉得经历的所有事都是我该经历的事,所以顺其自然。


重新安装的Lofter已经变得和记忆中的完全不同了,这种改变虽好却让我觉得陌生。没有人会在原地等你,就像你也不会在原地等别人一样。


今天是难得的大晴天,愿自己有个新的开始。


评论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