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5年4月26日 晴

已经有一阵子没有更新lofter了,短短的一个月,却像是过了一个世纪。

最近过得很糟糕,烦心事接二连三,虽然都顺利解决,却还是元气大伤,就连手机也开始抗议。

手机已经被我掉进过水里,摔在马路上两次,从上铺摔下来过,屏也换过,电池摔出来的次数我自己都数不清,它终于在一个逛街的下午,开始跟我闹脾气。对于一个手机控的我来说,手机里所有软件都消失并且外部储存卡坏了几乎只能打电话,所以导致我整个人都快疯掉了。

长发不知不觉还有3cm就及腰了,不知不觉竟长得如此快。有些事就如此,在你不知不觉中悄悄蔓延,让你措手不及。

昨天去看了《左耳》,苏有朋导演,饶雪漫的小说。“十七岁,该爱了。”我的十七岁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也没有跌跌撞撞的青春,只有循规蹈矩的学校。作为90后的最后一批,早恋已经来不及,但是谈恋爱家长也不让,回忆青春都在补习班度过。

晚安。愿你坚强到无须有人宠有人惯,却依然幸运到有人宠有人惯。

评论 ( 2 )
热度 ( 3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