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5年1月11日 晴

凌晨2:33,我还没睡。

自从放假以后就没在零点之前睡过。成绩出来了,一科没挂,出乎我的意料,兴奋到不行。终于可以过个好年了。

《何以笙箫默》开演了。一直都很期待,但是看了之后发现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不如继续看我的《继承者们》。

最近过得还好,不好不坏吧。慢慢变得生活中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特别开心,也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特别郁闷。就算有,也不会持续太长时间。真好,整个人都快麻木了呢。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泪点很低,因为别人说的一句话会伤心到哭,因为一部电视剧会难过地哭,因为别人的一句话感动到哭……虽然那个人那么伤你,你最后还是选择了原谅;虽然明知道电视剧里的故事在现实中根本不可能会有,却还是心疼女主又替男主难过到哭;明知道对方只是不经意的想起却让自己为此感动得稀里哗啦……不明白自己到底为什么。

看着身边的恋人们分分合合,吵架拌嘴,觉得还是单身好,不用想太多,不用因为ta和谁说的哪句话吃醋,不用因为当你说你生气了ta却没有打电话哄你更加恼羞成怒,不用花心思躲着家长怕被发现……

2:49,晚安。哦不,早安。

评论 ( 4 )
热度 ( 3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