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5年1月7日 晴


寒假第一天,2015年的第一篇日记。


终于考完了,这学期结束了。昨天下午回到家,明天出成绩。不及格就补考,挂满4科就分流。虽然早就知道,但是没想到学校这次来真的。如果分流,就意味着所有努力都白费。学校真狠。


在家睡到快中午才爬起来,打了一下午游戏。本想看看书,准备准备补考,但是最终只是想想。就像明知道快考试了,把书都背回家去了,结果一本没看又背回来了。有一种毅力叫做无聊到死都不复习。


其实还是有看书的,虽然是杂志。边看边跟下铺聊天,下铺叫我一起玩游戏,想都没想就去开电脑了,一直玩到晚上10点多。


明天出去玩,和2床还有小学同学的女票,暂定去唱歌。挺久没去唱歌了,记得放假的时候常去,后来开学都忙。记得有一次好不容易他们都有时间了,结果是周日,我得返寝,所以没去。


最怕依赖之后的突然离开。“不再想对谁有依赖感 最好的状态就是 你在也挺好 你走了我仍然吃得好睡得早 总有一天 你会不再需要疯狂的爱情 你想要的只不过是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 冷的时候会给你一件外套 胃疼的时候会给你一杯热水 难过的时候会给你一个拥抱 就这么一直陪在你身边 陪你走过每一段路”很久之前转的一条说说,却挺符合现在的心情。现在的我还是会怕,怕身边的人一个个离开。最不擅长挽留,无论我怎么闹怎么任性都别离开我好吗?


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2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