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7年1月6日 晴

昨天回到学校开始上课,久违的校园,感觉很开心。虽然每天要早起,还要背着厚厚的一摞书,一节课一个半小时,但是比起实习,我还是更喜欢上学。

回学校之前,心里很犹豫,想回去但又害怕回去,因为不想再遇见。

很意外的遇见,那个时间你本不该出现在食堂的。我们有多久没见过了,好像三个月了吧。三个月真长啊,长到距离你7米我就不确定那个人是不是你了。也对,分开的时候刚刚入秋,现在已经是冬天最冷的时候。

曾经想过无数次我们会怎样遇见,一直以来害怕和你遇见,是因为怕遇见之后自己会控制不住哭出来。直到遇见,我才知道自己还真不至于,本来觉得人群中我一眼就能认出你,但是事实却是,若不是你看到我之后动作反常,我都没注意到你这个人。

姑娘,你貌美如花的青春就应该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

评论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