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4年12月3日 晴

今年的第一场大雪,是今年的第二场雪。11月的最后一天,住校生回学校的路上。从家里出来本没有下雪,从公交车上下来便已是大雪纷飞,说大雪纷飞一点也不为过,回寝室的路上已经全身湿透。一起回学校的小白说:第一场大雪竟然是跟你们俩一起走的,太可惜了。这句话太伤人了!

“ 第三场雪的时候说你爱我吧。 ”上课的时候突然这样想,就发在说说上了。本来挺文艺范的一句话,结果有人评论:“ 那要是不下雪了呢? ”啥也别说了,我也是醉了。

下雪之后天冷得要命,已经穿了厚厚的棉裤的我却还是在冷风中瑟瑟发抖。上周的我还在穿衬衫,这周都不敢不穿毛衣了。往学校走的前几分钟洗的头,因为热水房没有热水了又悲催地用凉水洗的,5分钟就洗完了,但是出门5分钟之后发梢就结冰了。没戴帽子,一路吹着冷风走回了学校。觉得自己怎么有要感冒的节奏……

洗头之前,小学同学一男生在qq上问我我想他没,我第一反应就是他女朋友又用他q跟我说话了,因为他女朋友是我现在的同班同学。然后我俩的对话一直都是:“我不是xxx。”“不对,你一定是xxx。”“不,我真不是xxx。”“不,我就觉得你是xxx。”然后无限循环下去……

11月的月考成绩依旧很惨,不过进步了三名。记得上次月考成绩发下来后老师叫了班级所有同学去办公室谈话,温柔地对我和我下铺说,如果你俩再考成这样中午就上我办公室来学习。然后,我下铺这次考试退了两名,就被叫去了,而我还可以中午在教室边吃零食边玩手机。不过,希望下一次考试自己还可以再进步一点吧。

上个月1300多兆的上网流量差点用冒了,还好最后一天用几乎不用流量的皇上的热点。本想着这个月快点来流量然后继续挥霍,结果这个月只给我300兆流量,原来是因为1300多兆只给三个月,欲哭无泪啊……

愿所有人能被12月温柔以待。

评论 ( 4 )
热度 ( 6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