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多年以后,当你已经离开了我所在的这座城市,苏明朗,我却还频频唏嘘着和你有关的那段往事。
我总要想,总要想,到底是为什么,我不敢对任何人说我喜欢你,而那个人,还包括你。
但我却又于事无补地计较着假如我不曾却步,你我之间会有什么不一样?
会有不一样吗?
又或许,你喜欢的人依旧会是她?
年复一年我依旧深爱着这座城市,或许,还更爱了。我喜欢这里的老街古巷,这里的雨雪风霜。我最爱的地方,已不再是我热情地向你介绍着的锦里,而变成了你最爱的那条小通巷。
因为,你最爱的风景,我也爱;但可惜,我最爱的风景,你不在。

——《锦里从此无明朗》

评论
热度 ( 8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