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贰拾岁』


不知道为什么,20岁生日这一天,感到了从未有过的疲惫。一直以来,我所坚信不移的,我最重视的,我努力去维持的,都让我在今天终于意识到他们不复存在。


终于,我意识到,那些渐行渐远的朋友啊,真的留在了昨天。等我反应过来,抓不住,也无力回天。如果我们将不能再互相取暖,那我愿你今后的日子平安喜乐。


前几天,和老朋友吃饭,她问我,你还喜欢他吗。该怎么形容呢,曾经他出现在我的青春里,但是有些事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就像翻完的日历没有人去翻第二遍。没有谁能成为谁的全部,我也不会在摔过跤的石头上绊倒第二次。 


生活不易,这是很久之前就听过,但许久之后才明白的道理。终于有一天,我也跌跌撞撞地跑进了成年人的生活。时光啊,催着我长大,我只愿能慢一些,再慢一些。 


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话:想被人摸摸头,说你这个小女孩已经尽力了。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