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差三岁 - Jam

分开整整七个月  突如其来的好友添加请求
他小心翼翼地说我可以给你打个电话吗就说几句话就行  而他不知道我内心的狂喜
接听了他的电话  声音那么熟悉  我还是这么没出息
电话里他说  你怎么不说话  难道觉得现在我们的关系已经尴尬到你都不想与我多说什么了吗
过去的那些我们从未提及  只是聊聊现在的生活
我们都在为自己的将来奋斗啊  只不过不再是我们
聊的很开心  像在一起时一样  好像除了时间什么都没变
他说很晚了  我说你去睡吧挂了吧
他说好  接下来说的一堆让我早点睡我都没听进去
那一刻我终于清醒  原来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停留在原地
他已经不是那个无论多晚一定要把我哄睡着了自己才睡的他了  我也不敢确定他说睡了以后是否会给另一个等着他的女生打电话
曾经抱的最紧  如今一句我们能回去吗都不敢问出口  因为心里早已有答案
他终究不是我的了
再也不会了

评论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