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7年5月4日 阵雨

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就阴的可怕,和H约好了在KFC见面。当我从家听着歌走到那里的时候,她已经在那坐好等我了。看了一眼手表,8点20分,比约定好的时间早了10分钟。我推开门,她一眼就看见了我,向我招手,我笑着走了过去。

从厚厚一摞卷纸里抬起头,外面已是“路上行人欲断魂”。整个KFC也热闹了起来:避雨的青年人在玩着手机,看到什么有趣的东西嘴角微微上扬;头发花白的李大爷在和旁边坐着的赵大爷说,我儿子啊,前两天买了台新车;坐在对面的小情侣,男生不知和女生说了些什么,惹得女生捂着嘴笑了起来...

曾几何时,我也这样过。回忆的一幕幕像旧电影一样在脑海中播放,曾经我的小鹿也乱撞过,现在可能是撞死了吧。往日情怀酿作酒,换我余生长醉不复忧。

“快学习!快学习!赶紧做题!”学霸H的声音将我拉回现实。回忆是美好的,但是现实告诉我还有一大堆卷纸要做...

和H分开时,天空中还飘着毛毛雨。我打着伞,耳边是蔡健雅的《若你碰到他》:问宇宙,他是否还爱我吗,这问题,早就有答案...

评论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