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谁的青春不迷茫』

大概是到了迷茫期,好像一切都那么无力。

曾经把毕业当作很遥远又很期待的事情,却未曾想到这一天突然进入了倒计时。它就像一个小偷,趁我不备的时候偷偷更换了我的沙漏。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复杂心情,可能更多的是未知与恐惧。我不知道我该去做什么才能让自己未来的日子好过一点,也不知道该怎样才更容易找到工作,很不知道该怎么熬过未知的八个月的实习期。所有的一切都在等待着我,时间像鞭子一样抽打着提醒着我。未来将会如何……

爱情观也在这一年里改变很多,变得现实了。从曾经觉得嘘寒问暖到如今的更相信实际行动,只有我自己知道经历了什么。看了多少对情侣分分合合,本来坚信不疑的,现在有些看不太懂。喜欢一个人,究竟该是什么样子的?

象牙塔里的友谊真真假假,毕业就散,仿佛只是老师上课时随手组的小组,一到下课大家都各自去玩了。踏入大学,很多从前的友谊仿佛被叫做时间的风吹散。经历了很多事,却终究每个人要走自己的路。

虽迷茫,但还要坚定地走下去。

评论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