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关于差三岁。

我和他相差有三岁。每次他一笑,我就说你别笑啦都有皱纹啦。有一次偶然看见过他三年前的照片,看完以后心里只想到一句话: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不谦虚的说,我本人看上去能比自己的实际年龄小一点。下班的路上有两所学校,一所是高中,另一所是初中。有天下班在高中门口买奶茶,卖奶茶的小哥问我是不是初中的。于是,有一次刚认识不久的同事看见他接我下班,第二天跟我说他应该比你大好几岁吧,我说你看着他比我大几岁,她说至少得5、6岁吧。从此以后我天天都笑话他年纪太大。

从认识到分开,以为过了很长时间,但是翻翻日历其实也没有多长。

分开以后,删掉了他的几百条留言,删掉了他的手机号,拉黑了QQ,删了微信,取关了微博,取关了唱吧,最后删掉了王者荣耀,然而,却在心里删不掉他。

始终是个别扭的人,当初放狠话的是我,说分手的是我,先开始删东西的是我,最后难过的也是我。

回忆这东西,大多只想好的而忽略了那些坏的,就像你小时候放风筝,只记得风筝飞的有多高,却忘了你的脚跑的有多酸。

可能过不了多久,我们分开的时间就会超过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甚至超过我们认识的时间。不后悔认识你,因为你的出现,我也是真的快乐过,但是如果有来生,希望不要再遇见你。如果相遇的时间不足以让我们为彼此停留,那就祝我们带着各自的骄傲,互不打扰。

评论
热度 ( 1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