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关于男朋友。

下班的路上,突然想到这个话题。到了这个年龄,从同龄人中随便找一个人问问,虽然不一定正在谈恋爱,但是一定谈过恋爱。

男朋友是什么呢?因为小时候还看不懂《大话西游》,不认识踩着七彩祥云的盖世英雄,所以,每个女孩在很小很小的时候都会相信白马王子的存在,公主最终会和白马王子在一起。

又过了一段时间,以为自己已经长大了,虽然那时的我还很小。当时觉得男朋友就是如果他有一块蛋糕,他可以这一整块蛋糕都给你吃。然后,渐渐发现,男朋友不是这样的,因为,他能给你的只是一块蛋糕而已。你曾经以为他给了蛋糕就是给了你他的全部,但是一块蛋糕对他来说,并不是全部。但是曾经的你,因为他的那块蛋糕,像是有了莫大的勇气,觉得什么都打败不了你。

后来,我遇到了很多人。长大了一点,觉得男朋友就是两个人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他跟在身后喊着你和别人不同的昵称,偶尔一个电话打过来都会很开心。后来我渐渐发现,他并没有想象中的喜欢我,所以我选择了离开。

再后来,对男朋友在心中有了标准:身高180以上,不一定要很帅但一定要干净阳光,喜欢打篮球,一定要是个大暖男,会照顾人。我一直以为自己的生活会这么平淡的过下去,好好上学,好好实习,好好考证,好好毕业,然后找个好工作。没想到的是,突然有个人闯进我的生命中。他不高,不帅,也不是干净阳光的类型,不会打篮球只会打台球,不是暖男而是中央空调。遇见他之后,我所有的理智都变成了不理智。怎么在一起的呢,好像是一步一步掉进了他的温柔陷阱里。曾以为他会陪我很久很久,然而,生活总是无常,谁都不肯为对方让一步,所以,我们在分岔路口头也不回的选择了不同的两条路。

十七岁,觉得男朋友最重要的是真的心疼你。十七岁明白了一个道理,你可以图一个人长得帅,可以图一个人有钱,可以图一个人的任何东西,就是别只图一个人对你好,因为当他有一天对你不好了,你就什么都没了。

评论
热度 ( 2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