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6年11月14日 雾

最近被不停的虐狗,血槽已空。身边的人最近的爱情指数都处于上升趋势,成功脱单的不少,正在暧昧的也不少,也有前任回过头来重新追求的。全世界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只有我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吃完饭看订阅的公众号,分析了一下水瓶座的爱情,简直准哭。永远学不会低头认错,比谁都倔,爱的快去的慢,很难喜欢一个人,但在喜欢之后很难走出来。所以,觉得水瓶座还是适合孤独终老。

一直都觉得,水瓶座实在是和双鱼座没办法在一起。双鱼座理性的可怕,有时候也很感性,需要一个比较有耐心的人一直包容ta,而水瓶座固执又神经质,再加上一直有个双鱼座亲自给我催眠,说双鱼和水瓶特别不配,和天蝎才是最配的。直到前两天,偶然遇见了双鱼女,结婚多年一直过得很甜蜜,很好奇是哪个大神竟然能收服双鱼,万万没想到竟然是水瓶男。那一刻,千百种滋味涌上心头。

现在学着慢慢改变自己了,从距离感开始。一个月多以前吧,终于意识到习惯有多可怕。如今一旦和谁聊的来,又每天在固定的时间聊天,当我意识到这点后就会选择躲避,当对方几次发现自己说了一大堆而我只回了一个嗯嗯的时候,也就不再不停的找我了。觉得这样挺好的,不远不近,倒也不会依赖任何人,任何人离开也不会太难过。

昨天又重新看了一遍《失恋33天》。以前看的时候还小,还不懂为什么黄小仙要追着陆然的出租车一直跑,而在王小贱的一巴掌之后就清醒了,现在终于明白。最喜欢这段:“尤瑟纳尔说过一句我一直觉得无比刻薄但又无比精准的话:世上最肮脏的,莫过于自尊心。 此刻我突然意识到,即便肮脏,余下的一生,我也需要这自尊心的如影相随。 ”

越长大越孤单,也越来越明白生活的不容易。一路走来,总是觉得现在的生活不如曾经那么开心。每次看见家里比我小一辈的孩子们,都会感叹小孩子真幸福,不知不觉我已经长这么大了啊。

今晚有超级月亮,你最想一起看的人在你身边吗?

评论 ( 2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