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放弃了一件坚持了很久的事是什么感觉?原本以为,能让你放弃的事,大概是死心吧。经历过后,才明白,很多事,最终都输给了时间。曾经朋友推荐过一本杂志,随手买来看了看,很喜欢里面的故事,于是每到月初就会去杂志摊问,乐此不疲。记得当时那本杂志还是刚创办,有时候不一定哪个月就不发行,尽管那样,还是每个月从月初问到月末。就这样坚持了快两年,然后,突然有一天,就不想再去买了。于是,就这么放弃了它。朋友问过我很多次,为什么曾经那么喜欢的杂志,突然间就放弃了。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突然累了,不想再坚持下去了。三分钟热度的我,喜欢了贾斯汀比伯六年,就在今天,我决定放弃了。去奶茶店喝奶茶的时候,看到了一墙留言,我也想写点什么东西,想了好久,决定和墙上的很多人一样,写自己喜欢的明星吧,提起笔,第一个想起来的人竟然不是贾斯汀比伯。从他16岁一首《baby》成名,一直到22岁的花臂的他,我看着他从青涩到成熟,他陪伴了我整个青春,各种负面新闻我都没有放弃,如今却要说再见了。现在心里的感觉,就好像少了些什么东西一样。

评论 ( 5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