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6年4月18日 阵雨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已经半年多没登录过乐乎了。这半年多来,好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当我去软件商店查找乐乎的时候,竟然差点没认出来,图标已经完全没有曾经的模样。虽然是全新的改变,但是对我来说却增添了许多陌生。直到熟悉了一会儿,才打出了这篇文章。

总感觉半年多,自己也改变了很多。曾经总以为父母的话只不过在按照他们期许的我的未来来教导我,直到现在才后悔有些话当初自己没有认真听取。父母的话也许至今我还无法完全理解,但是我想总会在成长中一点点明白。

最近一周发生了很多事,对我来说也有点小打击。因为太顺风顺水,所以一点小打击对我来说看的很重。我也明白其实人总是在经历中长大的,你经历的事情多了,慢慢的就成熟了。

最近又把曾经很喜欢的一本小说重温了一遍,觉得读懂了一年前自己不太理解的东西。有时看着曾经的自己,不免觉得有些好笑,无论是说话还是为人处世。虽然觉得幼稚,但是也见证了自己一步步的成长。

晚安。

评论 ( 6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