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5年3月6日 晴

时间刚好过了零点,我合上ipad,回到自己房间。

几分钟前的我正在看《露水红颜》,又是一部催泪剧。在爱情和钱面前,你会选择哪一个呢?有了钱却放弃了爱情心是会痛的,但是在这个物质社会如果连钱都没有,爱情要怎么继续下去呢?“没有物质的爱情就像一盘沙,都不用风吹,走两步就散了。”直到如今才终于明白了顾里的这句话。

手边的充电宝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要开学了,每天都要数着还有几天开学。开始晚睡早起,熬夜是因为没有勇气结束每一天,早起是不想因为睡觉而就这么浪费。结果,晚上再困都要直到撑不住了才肯睡,白天再困都要咬牙从床上爬起来。果然,我一直都是矛盾的结合体。

窗外的路灯照进来,看着自己的影子。最喜欢《给我一个理由忘记》的第一句:雨都停了,这片天灰什么呢。还记得那日在ktv唱到这首,跟他们说我最喜欢这句话,但是没有人觉得这句话哪里值得喜欢。我所理解的这句话的意思是:你都走了,我还在原地傻傻地期待什么呢。

晚安。

评论 ( 4 )
热度 ( 4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