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5年2月17日 晴

除夕前一天。

早上10点钟爬起来的,11点去参加同学聚会。以前一起上课的同学,一共9个人,只来了6个。已经半年多没见,大家都变了。曾经最爱插嘴捣乱却跟可爱的小胖子也变得成熟也瘦了很多,曾经最矮的男生也变高了板寸也换成了刘海,曾经的闺蜜也在一次次剪短发失败后终于剪了一个很适合自己的发型,曾经帮了我很多的H也把斜刘海扎起来了。

人在变,时光也在变。曾经的“xx班发生了什么什么”也变成了“我们学校发生了什么什么 你们学校怎么怎么”。再也不会在一起吐槽教导主任了,再也不会在一起研究年级榜了。让人最心酸的不是这些改变,而是面对这些改变我们只能淡然接受。

明天就过年了,过得太快了,一转眼下下周就开学了,好心塞。有的人希望开学,有的人不希望,比如我。因为开学就又在学校住了,唉。

每天都很困,因为好几天都没有好好睡一觉了。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 ( 3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