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5年2月13日 晴

情人节的前一天。第一篇日记就是在去年的白色情人节发的,没想到已经快玩lofter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刚刚把自己发的134篇文章和所有的评论都看了一遍,感受只有一句话:物是人非啊。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变了。写的日记也好,回复评论也罢,都变了。一年的时间已经足以改变一个人,而我却不懂这种改变究竟是好是坏。

前两天去看了《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按个人喜好来说这部剧太赞。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其实男主很帅占了很大一部分。哈哈,其实开玩笑的。两段不同时代的爱情,一段从头虐到尾,另一段刚开始幸福到令人嫉妒快到结尾开始虐。我看到后来都有种想哭的心情,差点就哭了,拉着闺蜜问“ou dou ki”“ka qi ma”,可是闺蜜看的都困到快睡着……好心塞。

一个小时之前我终于看完了《匹诺曹》,虐了我20集啊,可算最后是在一起了。

明天下铺让我去探班,但是一想到明天是情人节,果断选择在家。一出门全是秀恩爱的,宁愿在家刷动态。不过还是祝情侣们情人节快乐,你们过情人节可以,别在空间秀恩爱,有个功能叫做那年今日不知你们是否记得?哈哈。

晚安。

评论
热度 ( 4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