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5年1月23日 晴

最近在追《何以笙箫默》。向来缘浅,奈何情深。七年,还好他们这次没错过。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何先森和他的何太太。

雪下得越来越勤了。无论是哪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都保不准会在中午下一场雪。今年是个多雪的冬天。

早上6点多就醒了,开始刷微博。打开微博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陈赫的道歉信,昨晚不知是网络拥堵还是博主已删,始终显示的是乱码。陈赫离婚了,半年前。听到这个消息刚开始还以为只是绯闻,后来终于相信这是真的。怎么说呢,虽然这件事与我无关,但是还是觉得挺可惜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14年的感情。

看着微博,朋友给我发来消息,约我出去玩。想着自己已经快半个月未出家门一步,欣然答应。收拾收拾,走出了家门。

路上比我想象的泥泞,本以为雪差不多已经化完了,没想到一步一脚“雪泥混合物”。下车时,给朋友打电话,没想到她已经到了,好早。急忙往约定地点走,当然少不了一鞋泥。

一起去看了电影《重返20岁》,只有主演很吸引人眼球,剧情除了有几个笑点,很无趣。吃完饭,去奶茶店坐了一会,回家。

自己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听着贾斯汀比伯还是童声的时候唱的《Latin  Girl》。路过曾经读过的小学,已经在翻建后完全没有了最初的模样。又想起好多以前经常去的地方,拆的拆,搬的搬,随着时光远走,再也回不到最初的模样。

Darling,你还欠我一个拥抱,不知你是否还记得?

评论 ( 7 )
热度 ( 3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