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5年1月16日 雪


这个月已经过去一半了。记不清这是2015年的第二场还是第三场雪,只记得还有两个月就开学了。


今天出去给朋友过生日,和闺蜜一起。我想我已经把过去都放下了,不论是她也好,X也好,C也好,我都不想再追究什么了。不想把自己困在回忆里,至少他们还没有做过不可原谅的事。但是G和Z我想我会恨她们俩一辈子,因为她们做的事实在是无法原谅,就算装作原谅我都做不到。正在努力接受L,把她当好朋友,让自己不再去计较曾经发生过的事。我想我现在已经接受她了吧。


今天同样也是老爸的生日。我们过一次生日就长大了一岁,但大人们过一次生日就会老一岁,所以大人们都不愿意过生日。我也快过生日了,还有大约20天。很期待过生日但却又不想很快就过生日,因为过完生日就要开学了。


《奔跑吧兄弟》最后一期。虽然并未从第一期开始看,但是在看过之后的每一期都没落下。郑恺一直是Angelababy的黑骑士,最后一期baby落水,郑恺想都没想就跳下水准备救baby,却被大黑牛抢先,只能自己默默又坐了回去。最后baby亲手撕掉了他的名牌,他哭了。他说,是因为最后一期舍不得所以才哭。但是字幕揭穿了他的谎言:明明动了情。那一刻真的觉得他挺心酸的。虽然知道她有了黄晓明,却还心甘情愿保护她,但是最后竟然亲手被她撕掉。那种心痛,应该无法言说吧。


她既然选择为别人撑伞,你又何苦为她等在雨中。


晚安。


评论
热度 ( 6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