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4年12月31日 晴


2014年的最后一天。


难得不是周末却能在家窝在被子里用着wifi。早上老爸喊了好几遍都赖在被窝里不起来,但终究还是被小学生们放学经过的吵闹声吵的不得不从被窝里爬起来。


昨天下午回家,到家已经差不多4点了。整个年级,只有四个班放假了,剩下的班级今天还在考试。其他学校,今天都是半天学。


前天和昨天连续考了两天试。你问我考的如何?我只能说我还没开始听课就突然考试了。除了班级里的唯一一个大学霸,没有一个人是不抄的。终于明白为何大家上课都不听,成绩却都那么高了。早就听说如果挂科太多会被分流,高护分到普护,普护直接降级,却没想到学校这回是来真的。不求成绩有多好,只求不挂科。


考试这两天过得比上学还开心,虽然没有地方充电,但是玩得心情美美哒。第一天考完,本以为会把我们都拎回去下午上自习,没想到竟然可以买了午饭回寝室吃,吃完可以美美哒睡个午觉。第二天考完中午在寝室待着,暖暖哒。如果以后天天都这样也是极好的。


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能保持一颗童心就够了。原谅所有的人和事,虽然受到伤害却也不会太计较。2014的最后一天,像孩子一样,原谅所有的人和事吧,并去做完想做却一直没有做的事吧,因为过了今天,再也没有在2014年完成的机会了。


再见,2014。


你好,2015。


评论
热度 ( 4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