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4年12月24日 晴

平安夜。

最后一场演出,鞠躬,走下舞台。昨天还在说着“终于演完了”的我此时竟然有些不舍,从预赛到复赛再到决赛,虽然只是整场晚会中的一个小小的节目,我们却真的为它付出了很多。一个多月,从第一场给老师看的节目,再到最后站在舞台上同学们看到的节目,经历了太多太多,无法言说。不知为何,最后一场整个人都不在状态,想笑也笑不出来,唱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三年一届的艺术节,三场正式演出,十几场彩排,结束了。

寝室的状况越来越糟,基本上是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每个人都在家里被宠着,但是到学校了谁能像家长那样惯着你,我们都不是你妈,没有那心情惯着你。这句话说给寝室的某一个只要有一件事情没有听她的就发脾气的人。一想到将来还要在一起三年,就头疼。

最近看完了《匆匆那年》,哭了。有些事情,有些人,经过时间,就变了,让我们措手不及。别忘了最初的自己,终于明白这句话的含义。

三天没有上课,因为演出。平安夜,买了一堆苹果和纸,花了接近50多块,然后被某人叫做“大款”,并说:“你包养我吧!”……

圣诞节快乐!距2015年倒计时6天。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