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4年10月31日 晴

万圣节快乐。

虽然今天是万圣节,但是在我眼里只是个全校都考试所以提前放学的星期五而已。唯一收到的糖,就是下铺早上无意间给我的一颗,那时我们还没想起今天是万圣节。

这周是开学以来过得最惨的一周吧,几乎每天至少有两件烦心事。和班长发生误会,和1吵起来了,和3因为一件小事生气了……各种各样的事情,真的挺心力交瘁的。

昨天下午有事请假回家了。在家待着,整个人都不一样了。一改往日的不爱闹,自己在家自娱自乐。回家很舒服,但是第二天很痛苦。早上老妈叫我起床,闭着眼睛和往常一样说:“20就起”,但是老妈说再不起就来不及了,这时我才意识到,不是在寝室,而是在家。好不容易从被子里爬出来,真的是好冷啊。在半睡半醒间洗漱,吃早饭,出门。

迷迷糊糊快走到一半,突然想起来请假条好像忘记带了,翻遍了所有的口袋,都没有。跑回家,取了假条,已经7点了。因祸得福,在车站看到圈圈了,哈哈。

到学校门口,发现竟然如此寂静。打电话给下铺,约好在寝室楼下集合。去学生科销完假,到考场和同学们说说笑笑,突然发现今天考试最重要的答题卡落家了……给老师致电,还好可以给我新的答题卡,我的小心脏啊。

说起来,还有另一件令我吓到的事情。忘记是星期几的中午,和下铺悠哉悠哉地在食堂吃完饭买杯水边玩手机边熬时间。这时,3给我打电话了,准备来找我们。碰面后,她拉着我俩就往食堂外走,在我俩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穿越人群来到了中央。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个男生躺在地上,头底下是一滩血,他一动不动。当时脑中闪过的一句话就是:我要回家。然后在想到这句话的同时,已经转过身了。但是下一秒,我的理智就回来了。正在大家猜测他是否还活着的时候,他已经坐起来了,说句不好听的话,就像诈尸了一样。后来就没再看,走之前看到有人在为他擦头上的血。才到这个学校两个月,已经看到两次打架了,这次都已经见血了。真的怕了,不知道今后还会发生什么,下次难道会动刀吗?

10月的最后一天,晚安。

评论 ( 2 )
热度 ( 6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