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4年10月6日 晴

对我来说,假期已经宣布结束。周末也好,假期也罢,总是提前一天回学校。

本来和圈玩的挺开心的,但是不知怎的就想起了明天要回学校这件事了,心情一下子就不好了,突然间就不怎么说话了,然后一直到回家都几乎沉默。连我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

不知为什么,家门口的两排路灯没有一盏是亮的,让本就寂静的夜晚看起来更加阴森。

有时候世界真的很小。昨天晚上一个好多年没联系的小学同学加我qq,在确定了我是他的同学之后,他说了一句话,吓了我一跳。他说:我女朋友现在在你班。我小学同学的女朋友竟然是我高中同学,真巧。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正在看一本8月的杂志。时间过得真快,已经10月了。在我们不经意间,时间悄悄地溜走了,就如这本8月的杂志,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泛黄了……

评论
热度 ( 8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