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4年9月26日 雨

五天的期盼,终于回家了。

今天下午回家,明天下午回学校。虽然只有短短一天的时间,但是哪怕只有半天,我也一定会选择回家的。每天都回家的日子里不懂得珍惜,等到真正离家后才体会到回家是一件多么奢侈的事情。

每天听着高铁呼啸而过的声音,多想乘着它去任何一个地方,哪里都好,只要不在这座牢笼里。直到今天才发现,自己所做的决定大部分都已经后悔至极,但是没办法,只能沿着早已确定的路线走,哪怕有一丝偏差,都有可能坠入悬崖。

这周应该是过的最惨的一周了吧,一直在做错事和查寝不合格还有想家中度过,仿佛一下子就要把所有的坏运气都用光似的。但是真的令我懂得了许多道理,有些时候你以为会对你有帮助的事情结果却适得其反,不作死就不会死,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如表面看上去那般……

老师依然严到手指甲的长短都要检查,只能把长度刚刚好的手指甲剪到尽量短。头花依然不能是黑色以外的,被子还是得像军训一样叠的……

开运动会,对我来说是很开心的事情,因为和讨厌运动会的人的想法相反,我宁愿开运动会也不愿意老老实实在教室上课。一天半的运动会之后,并不是我以为的半天课程,而是直接放假,这让我们比正常的假期多了一天,很开心。但是并不是特别想让国庆节假期到来,因为希望自己能有忍住想家的动力,最起码有个目标。如果没有目标的话,就没有了令自己坚持下去的理由。

23:17。晚安。

评论 ( 4 )
热度 ( 2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