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4年9月14日 多云转阵雨

又说到回学校这件徒增伤感的事情了。明明不愿做的事,却不得不接受。离开家之前从未如此想念,3分钟的路程,从未让我似如今般害怕离开。不由得想到三年后该怎么办,那时候一周回一次家都已经是奢望,但我又能怎么办。

匆匆忙忙收拾好要带的东西,两周的军训已经结束,返校就意味着开学。撕开了同学送的笔袋的包装,今年的生日礼物。没有电的寝室,只能带上新买的充电宝。如果不是寝室没有电,估计我这辈子都不会用充电宝,因为这是比手机更容易爆炸的东西。

突然间停水了,本来阴沉的天就不易让人心情变好,如此一来,心情变的更糟。开学快乐,我对自己说。正在充电的手机,希望你能陪伴我度过每一个想家的夜晚。

评论
热度 ( 8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