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4年9月8日 晴

假期的最后一天,但是对于我来说只剩下几个小时。六点闭寝,离出发还有8个小时。这就是我的中秋,不能像往年一样和家人们在一起看晚会,也不能坐在一起吃月饼,只能在晚会开始的时刻,站在寝室的门口,等待7:30学姐的查寝。

无论是重点高中还是普通高中亦或是职教,军训都不超过一个礼拜。只有卫校,军训两个礼拜。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军训第一天特别委屈,被子叠的不合格,站军姿太累晚上腿疼到睡不着,老师严厉到变态的程度。种种结合在一起,哭着给家里打电话。

第四天终于肯吃饭了,终于知道饿了。爸妈周四来看我了,周二老爸来的时候老妈都没敢来,怕我不让她走。爸妈走的时候,一直忍着没哭,舍不得他们。

还有一个礼拜,就要开学了。两个礼拜的军训,已经过去一半了,加油吧!

评论 ( 13 )
热度 ( 6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