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4年8月31日 晴

八月最后一天的凌晨0时20分,我开始写这篇日记。

距离上一次写日记,已经过了整整半个月。半个月是不短的日子,对于假期来说,它占据了四分之一。三姨回来了,很开心,距离上次分别已经五个月没见面了。

昨天凌晨看着自己锁屏的倒计时,心里发慌,便重新做了一个。随便选了一张图,看到这张图的时候脑海里突然浮现了六个字:牵我手,带我走。于是,就被我写了出来。这就是传说中的灵感吧。

明天,哦不,今天我就要开始住校生活了,心里并不是期待。隐隐的担心和万般的不情愿才是我心里所想,因为我不喜欢住校。断网一个星期,断电一个星期,这是我必须做好的准备。讨厌的寝室没有电,无疑让人恨极了。在现在这个时代,大部分人都离不开手机,而不能给手机充电又是何等的折磨。

0:43。还有不到六个小时,我又要起床了,晚安。

评论 ( 2 )
热度 ( 6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