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4年8月2日 晴

时间像握不住的沙,白色情人节恍若几天前,七夕又来了。

昨天Q本来跟我约好了一起出去,她请别人吃饭让我陪她,但是早上她又变卦说换成陪Y买书包。对,在她心里我永远不如那个每次都伤害她并且前几天她在电话里哭着跟我控诉的Y,对,我就是傻,明明心里的小自私不是特别想让Y和她和好却还是为Y的做法找各种我能想到的借口劝她原谅Y。Y那么伤害她,不到5天她就原谅Y了,有一次不知道哪句话她不高兴了,和我冷战了一个月。而我终于看清了我在她眼里是什么位置,所以,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

拒绝了Q,我和M、C一起出去看了《闺蜜》,虽然她们并不是我的闺蜜,但是她们是我很好的朋友,离闺蜜只差一点点。C是个很大度的人,对人也很坦诚。不同于M,我和C一路上都在互损,我们俩都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方式,并且相信对方并无恶意。玩的很开心。

今天我又满血复活了。连续经历了一晚上发烧,两天胃疼,一天拉肚子之后,我终于又可以站在美食的战场了。借用并改装《爱情公寓》里陈美嘉的一句话:酸奶冰淇淋彩虹糖西梅乌梅蓝莓,你们都给我嗨起来!因为生病,都瘦了2斤。所以,得把那2斤的东西吃回来。是的,我又要开始作践自己的胃了。

学校的事情很让人头疼,发挥超常加命不好加运气差,最后选择了顺其自然,不再去改变什么,该去哪个学校就会去哪个,花费再大的力气也改变不了什么。

今天把买了一年的《哑舍》拆封了,并且一口气看了11章。要是不看的话就完全无视了,要是看的话就会停不下来。看完这本看《我亲爱的迷鹿不见了》,然后应该就可以买新书了。不论这本书我看不看,都不能有折页,只要这本书是属于我的而且刚到我手上的时候是新的。如果是小说,整本书除了灰尘不能有任何东西,看完要像新的一样。我承认有些强迫症,对于书的。

最近总是昼夜颠倒,黑眼圈都出来了。觉得有时候挺对不住自己的,每次都是自己把自己弄成这样。

2:34。晚安。

评论 ( 2 )
热度 ( 3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