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4年7月24日 晴

凌晨0:58。

本来准备睡觉了,但是6:00又要起床,索性写写最近吧。

M约我一起去旅游,本来满心欢喜,昨天发现L竟然也去。我拒绝了,任凭M怎么劝说。但是刚挂断电话,L的qq消息就发了过来。呵呵,都已经绝交了,她说要跟我绝交的时候我一句话都没说,任凭她说完了她所有的理直气壮然后她拍拍屁股走人,如今她又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似地说她并没有用原来意义上的绝交来定义我,本来我什么话都不想说的,但是她说看到了就说句话吧,我只说了句看到了,这是我最大的退步。

晚上M又打电话来,我答应了她,她在电话那头很开心。我觉得我的选择或许是对的,就如L所说,M还是很希望我去的。有些感动吧,一直在生活里都是平凡的角色,在我看来聚会什么的是否有我都无关紧要。曾经L把我、M、X和她比喻成小时代,M像顾里,但是她比顾里更加平易近人,也没有顾里成熟,X像唐宛如,无论是身材还是逗比的潜质都很像,她把自己比喻成南湘,但是我觉得M的容貌才符合南湘,最后剩下的林萧是我,她说是平凡中的不平凡,我觉得对我来说,应该只有平凡吧。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心里还是有点无法接受吧,一年前我俩还是最好最好的朋友,后来变成了好朋友,接着变成了朋友,最后就成了陌路。

大前天看完了《爱情公寓4》,看完的心情和看完《小时代3》是一样的:怎么还没演完!昨天看完了《步步惊情》,觉得有点扯,也有点虐心。

最近学会了三道菜,猪肉土豆粥,凉拌土豆丝还有炸薯条。一做菜就很开心,菜做成功了更加开心。

既来之,则安之。明天去买泳衣,后天去报旅行社,大后天去了买零食,期待周日ing……

凌晨1:38。

评论 ( 27 )
热度 ( 2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