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4年6月27日 阵雨

毕业了。

老师又在讲台上像嚼炫迈一样地讲话,只不过这次的内容换成了考试的注意事项。刚开始教室里总是有很大的讨论声,后来竟然莫名其妙地安静了下来。我安静地听着,第一次心里没有了不耐烦。这是最后一次听“老大”唠叨了,以后想听都听不到了,我这样在心里对自己说。最后一次集体合影,放学。

前几天还想着赶紧毕业吧再也不要待在,这个鬼地方了,今天等到大家都陆续往学校门口走的时候我竟然舍不得了。望着空荡荡的走廊,我却没来得及为它照张相。在操场上打打闹闹,说说笑笑,就这样散了。没有想象中的抱在一起好好告别,甚至放学前想好的和最好的朋友好好抱一下都没来得及实现,就这样散了。

再见了,四十六。再见了,我的同学们。三年前的8月31日我们相遇,三年后的今天我们分别。明天考试都好好考,不论成绩是否优异,努力了就好,为这三年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不论那些和我关系不错的,还是平常都不说话的,亦或是曾经有些不愉快的,都希望你们将来好好的。

评论
热度 ( 4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