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8年4月23日 雨

辽宁队的冠军之夜,祝贺。努力了这么多年,终于众望所归。可能辽宁队对我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不是青春,不是偶像,可能是一段记忆吧,它和我一起经历了最幸福的时光。知道消息的时候,困到下一秒就要睡着。醒来之后,反而内心很平静。披金成王,辽宁队最棒。

开学的日子并不好过,没有什么吸引注意力的东西,学校的日子更加难熬。五一长假,唯独我们学校变成了五一短假。别人9天,我们3天。想放假,想回家,想念冰箱里第一格的八喜冰淇淋。

零点之前有点不开心,有点累。年龄的增长带来的世界越来越复杂,人心也越来越复杂。我在各式各样的人群中穿梭,害怕一个不小心就绊倒在地上。

很久很久没写点东西了,每天都在忙,忙着追剧,忙着打游戏,忙着做卷纸,忙着考A级……感觉一下子忙的没有时间让我多愁善感,连停下来看看风景都是种奢侈。

嗯,就这样。

评论
热度 ( 1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