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7年12月29日 晴

本以为听杨宗纬的《空白格》不难过的我终于放过了自己,也放下了过去。直到今天才发现,原来它一直像一根刺一样扎在我的心里,只要碰到它就会疼。

从中旬放假到现在,在家躺到发霉。今天终于出门逛逛,和朋友走在步行街,身边走过一个步履匆匆的人。只是一眼,就觉得是他。内心翻腾着,但是我什么都没有做。他走远后,我一直和朋友说那个人好像他,百分之九十九点九像,朋友说清醒点吧就算是他又有什么用呢。对啊,又有什么用呢。

逛完街往车站走的时候,天已经黑了。等车的时候,突然觉得有些累了。眼前的彩色霓虹灯在眼中有些模糊,那么远那么远。来来往往的车辆,匆匆而过的行人,他们心中好像都有自己认定的一个目的地,并为之努力奔跑。每一次出去玩,散场以后,仿佛全身被抽干了力气般觉得累,从心底往外扩散。虽然站在道路两旁,却仿佛置身于马路中央,旁边的人和车不停匆匆离去,我却不知道该去向何方……

忘不掉过去,把握不住现在,对未来没有什么期待。

有些累了。

晚安。

评论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