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2017年12月16日 晴

坐上高铁,回家。假期正式开始,将近三个月。

我的大一生活已经过完一半,也意味着2017年即将结束。可能很多事情的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我愿意这么相信着。

十八岁啊,我想成熟却又无能为力的十八岁啊,我经历了太多的十八岁,即将结束。当你感到无能为力的时候,正是你该觉醒的时候。依然记得《悟空传》里的这句经典台词,看这部剧的时候正是自己最难过的时候,当荧幕中出现这句话,心里有什么一瞬间就被触动了。

收拾东西的时候,偶然发现自己珍藏了快一年的券。理由可笑至极,不过是因为券上的日期正巧是他的阳历生日。大概是曾经很认真很认真地去喜欢一个人吧,以至于想要保存所有关于他的东西,然而却没留下他。但是别急,曾有人伤害你的那些,会有另一个人好好疼你。

最后的最后,我把这张券扔进了垃圾桶里。那些不值得一提的过去,就让它随着这张券到垃圾桶里吧!

评论
热度 ( 3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