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摄于山塘街酒吧门口。

赵雷的《成都》让我有了一个愿望:走到玉林路的尽头,坐在小酒馆的门口。没有如愿去成都的我,机缘巧合下真的坐在了山塘街酒吧的门口。那一刻的我有一个自己的小世界,安静的小世界。一位民谣歌手,一把吉他,我的眼里只有这些。

如今我们生活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生怕自己慢一秒就被这个时代抛弃,很少放下手中的事静下心来去感受生活。记得小时候夜晚的月亮总是弯又亮,吃着西瓜听着蝉鸣的夏天,电视里的动画片总是放不完,没有雪人的冬天是不完整的...

不知屏幕前的你是否也有过这样安静的感受?坐在小酒馆门口,听《南山南》的我;夜深人静失眠时,听程一电台的我;午后一个人的公交车上,听简弘亦《Do you love me》的我和此刻夜里窗外的雨还没停,听着耳机里传来“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这一刻的我,感受到了属于自己心里的一片宁静。

评论 ( 2 )
热度 ( 5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