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柒夏

愿你此生不再漂泊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遇见你的那天
天气并不好
天要下雨
但你是我的太阳

好像突然有了软肋
又突然有了盔甲
在你面前的我
是最真实的我
和别人不一样

想和你去迪士尼
每个女孩子的梦想
拉着你跑到白雪公主的面前
笑着问你是不是我更漂亮

想和你去海边走走
手牵着手十指相扣
让你在沙滩为我砌一座城堡
看夕阳落在海平面上

想和你去北京
一起看天安门的升国旗
逛逛那里的南锣鼓巷
听说后海不是海
没关系只要有你在

最后的最后
迪士尼只是在梦里
我只知道日出是在海平面上
升国旗只是在学校里见过
你也只能在我心上

从相遇到离开
短暂到还来不及和你去这些地方
还没来得及好好告别
你就已经不是我的了

谢谢你
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我们
就此别过

2017.7.17  W

评论
热度 ( 4 )

© 初柒夏 | Powered by LOFTER